【工作機會】聽打快手工作團隊甄選工作人員~快來報名!

一、緣起

民國98至100年,本會(無障礙科技發展協會)獲台北市政府勞工局支持,首創「視障者在家從事聽打工作」,協助6至12名視障者在家完成聽打工作,且有6名達到萬元之月收入;而101年度本會將繼續與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合作,服務對象亦由原先的視障者擴充為身心障礙者,提供更多身心障礙者居家就業之機會,經過甄選、培訓合格者,可正式成為居家就業之一員。

二、甄選對象

  1. 聽力正常,且具備細心、耐心之工作態度
  2. 熟悉電腦操作、通訊軟體及基礎文書編輯
  3. 有特殊語言能力者尤佳(如英語、台語等)
  4. 因行動能力或身體狀況致外出就業困難,希望從事居家工作者

三、具備資格

  1. 高中職以上畢業
  2. 設籍於台北市者佳
  3. 領有中、重度身心障礙手冊
  4. 未就業且未接受其他機構之補助或津貼者

四、報名方式

  1. 由轉介窗口或本人來電晤談,提供報名者姓名、性別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戶籍地、障礙類別與程度、目前所使用的輔具(視障朋友以語音軟體或放大軟體為主、其他障別則視情況如輪椅或助行器等等)等資訊。
  2. 基本資料晤談確認後,將進行聽打測試,提供音檔在家試打,通過試打後將成為儲備人員,並提供1-3個月培訓與輔導,依接案狀況與工作品質決定是否正式納入團隊。
  3. 聯絡電話:02-25994236分機28,就業服務員 周雅婷

五、注意事項

  1. 甄選錄取者,培訓完成後將成為101年度居家聽打工作人員。
  2. 培訓期間無正當理由且未經由本協會核可者,不得無故退訓。
:::
:::

聯絡我們

Tel:02-7729-3322 or 02-2833-5677

Fax:02-2833-5687

Mail:service@twacc.org